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事管局组织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1 1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局主要领导对胡市长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其他局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推动事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市事管局做到: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全面审视事管工作,使事管工作更加符合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事管系统落地生根。二是着力抓好重点工作。要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上再发力,发挥公共机构和公职人员在节能减排工作上的引领作用,营造氛围、扩大影响,为实现许昌“蓝天常在、绿水长流”的优质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要充分发挥车改牵头单位作用,与有关单位密切配合,积极稳妥地按时完成全市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以及党政机关车改考核评估工作,助力我市深化改革工作;要出实招、硬招破解难题,以更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拿出更加有效的办法,解决长期存在的办公用房不均衡问题,着力提升对干部职工的餐饮服务水平。三是大力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以标准化工作为重要抓手,通过标准化建设工作,让机关事务工作流程更清晰、执行路径更明确、服务保障更有力,助力我市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工作。四是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政治站位,不断用政治理论武装全局党员干部头脑,夯实机关事务队伍基础,持续探索党建工作与机关事务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