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计划特招146名医学院校毕业生 研究生、本科生每人每年可分别获9500元、6000元补助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8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方便群众就医,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今年,我市计划特招146名医学院校毕业生到县、乡两级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招聘公告已在许昌市卫计委网站、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许昌市人事人才网上发布。7月底前,各县(市、区)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发布具体的招聘方案,确定招聘专业、招聘岗位和数量、报名时间等事宜,并将招聘方案公布在当地人民政府网站。

据了解,本次实施特招的单位为我市的县级和乡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其中报考县级人民医院、县级中医院、县级妇幼保健院、县级疾控中心等县级医疗卫生机构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乡镇卫生院需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招聘入职的毕业生能享受诸多优惠政策,省级财政将对特招的研究生、本科生给予补助,标准为:研究生每人每年可获9500元补助,补助3年;本科生每人每年可获6000元补助,补助5年。

招聘入职的毕业生将按程序纳入编制管理。对于特招到乡镇卫生院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实行“县招乡用、县乡联动”管理,既可纳入乡镇卫生院编制管理,又可纳入县级公立医院编制管理。此外,特招到乡镇卫生院的本科毕业生在日后晋升职称时,可享受一次提前一年晋升职称的优惠政策;晋升高级职称时,外语和论文不作硬性规定。

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特招毕业生在基层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含按国家规定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