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1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座谈会,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三宝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各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食药监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防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全力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成绩显著,顺利通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中期绩效评估,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共治氛围日趋浓厚,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提升,先后获得“放管服”改革先进单位、机关党建红旗单位、政务服务工作先进窗口等荣誉称号,但是也存在食品安全源头监管不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

针对下半年工作,王三宝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大市场”改革的重大意义,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提高食品药品监管效能。二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稳定向好。三要履职尽责、狠抓作风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