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森源集团成为全省获得全部商用载货汽车整车及底盘生产资质并全部量产的第一家企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9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森源集团下属的森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源汽车”)生产的首批中重型载货汽车正式下线。目前,森源集团已获得商用微型卡车、商用轻型卡车、中重型载货汽车整车及底盘的生产资质,已成为全省获得全部商用载货汽车整车及底盘生产资质并全部量产的第一家车辆生产企业!

尤其是6月6日,森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重型载货汽车整车及底盘进入国家工信部发布的2018年《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08批)目录。不仅结束了森源集团必须向其它企业采购专用车辆底盘的历史,还可向省内几十家、全国数百家专用汽车生产商供应所有的商用车(卡车)底盘,这必将对森源集团乃至我市车辆制造板块在转型发展上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获得全部商用载货汽车整车生产资质还意味着,森源集团已经具备了申报新能源商用车(卡车)生产资质的条件,下一步,市工信委积极与上级工信部门对接汇报,协调解决申报过程中的困难,积极帮助森源集团获得新能源商用车生产资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