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第四届戏曲业务技能考评”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2 15: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6日至28日,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第四届戏曲业务技能考评”在中心排练厅隆重举行。本次考评对象主要是演员、乐队、舞美及办公室等业务人员。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宏阳及评委专家等莅临现场观看指导,专业媒体平台“戏缘”进行了全程直播。

演员考评形式有剧目演唱以及舞蹈、打击乐、国画、歌曲、即兴表演小品等才艺展示。乐队参评形式为现场演奏大锣、古筝、笙、曲胡、唢呐、二胡、板胡等传统乐器,选题视唱以及现场试奏进行考核。同时,还对舞美和办公室人员进行了业务考核。演员和乐队的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艺术水准,以及舞美和办公室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获得评委专家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业务大考评”是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助力于全面提升演职员个人素质、演出质量和服务水平,将“业务大考评”成为弘扬民族艺术、振兴戏曲事业、发掘和推出戏曲人才、引导树立正确艺术审美观、引领和推动地方戏曲繁荣发展的重要平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