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莅临许昌公交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2 1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南阳市交通运输局考察组一行莅临许昌公交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在永昌停保场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了许昌公交基本情况、公交改革情况、公交补贴情况、服务质量考核情况。双方就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在民营资本注入后的经验和做法等方面政策制定的经验以及实施后的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等,以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城市公共交通运营企业的考核办法和日常管理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南阳市考察组对许昌公交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借鉴许昌公交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亮点,运用到南阳公交的建设中去,以期推动本市公交更好更快的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