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综合服务科室2018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2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综合服务科室2018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同志主持会议,并为参会的党员干部上党课。局办公室、人事科、资金规划与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和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殡管所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人事科、资金规划与管理科,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市殡管所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各自承担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杨文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分管科室和联系点单位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即治党再严格、作风再转变、效率再提高、素质再增强,为综合服务科室和联系点单位指明了努力方向。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副局长杨文超以“知行合一 忠诚担当 做德才兼备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分管科室和联系点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立德。从学、行、俭三个方面做起,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思想品德;用心工作,增强求真务实、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勤俭、节约,形成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真正做到一尘不染。二是履责。从明责、尽责、记责三个方面做起,明确政治职责,明确自身所在单位(科室)承担的职责,明确岗位之责;增强责任意识,不计得失、不怕困难、忠于职守、积极行动、全心全力尽责;及时搜集整理资料,做到分类准确、清清楚楚、记录详尽。三是担当。从敢担当、会担当、真担当三方面做起,不怕苦、不畏难,敢于冒风险、敢于涉险滩做到敢担当;要善于谋篇布局、勤奋刻苦努力、真正脚踏实地做到会担当;要牢记古训,避免“纸上谈兵”,不说空话、多干实事,把担当落到实处做到真担当。四是团结。从以上率下、包容感恩、乐于奉献三方面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纪守法、带头依法行政、带头接受监督,以身作则;以宽容心态待人,团结合作,怀感恩之心;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奉献中实现价值。通过此次立意深刻、激励与警醒并存的党课学习,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受到深深的教育启迪。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