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新购置的400台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29 1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上午,601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运营。

601路公交线路全长17公里,投放车辆26台,约7分钟一班,共设35站,起始站点为公交公司和火车站公交枢纽,主要连接西湖公园、曹魏古城、丞相府、中央公园、芙蓉湖等观光景点,在极大方便市民休闲游玩的同时,还覆盖永兴东路、许州北路无公交车路段,填补该区域公交空白,方便该区域近万名职工和居民出行。

此次601路投放的车辆为我市新购置的纯电动公交车,车内装有易燃易挥发液体检测仪、玻璃紧急爆破装置、驾驶行为分析仪以及360度无死角拍摄装置,将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的出行服务。

601路公交线路的开通,标志着我市今年新购置的400台新能源公交车开始正式投入运营,剩余车辆将陆续通过新开线路、加密班次与广大市民见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