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值班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15 1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4日,我市召开值班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值班工作,提升全局值班人员应急值守联动水平,6月15日上午,我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全局值班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全市值班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严肃值班纪律,提升值班水平,范留柱向参会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值班工作是保障全局各部门沟通协调、高效运转的重要环节,城市管理工作又事事关乎民生,一刻不能停摆。全局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工作。二要完善制度,提升值班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重申《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值班制度》,做好制度上墙工作。严格按照值班制度统筹全局值班工作,规范工作人员值班行为,提升节假日期间应急处置水平,形成全系统值班工作体系,为节后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三要严格督导,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局办公室、考核办、纪检监察室联合组成值班工作督导组,对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机关值班人员要以电话抽查、视频查岗等方式对二级机构值班工作进行督查。对督查发现的违纪行为,报请局党组研究后进行严肃问责。

通过认真落实上述工作要求,节日期间我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值班情况良好,较好的处置完成了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无突发事件、重大舆情或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发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