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图书馆系列读书活动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08 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许图讲堂系列公益讲座开讲。市图书馆邀请到了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戏曲理论家、中国先秦史学鬼谷子研究分会副会长、中医药研究专家、河南省文字协会会员、国家一级茶艺技师等多名专家学者带来了主题为《钧瓷文化》、《许穆公与许穆夫人》、《禹州中药文化》、《老子对中原文化的影响》等九场公益讲座。

二是开展数字阅读推广活动。5月的每个周日,在许昌市图书馆一楼大厅由网络技术部工作人员通过对一楼大厅各种电子阅读设备的使用方法讲解,如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博看电子期刊阅读机、爱不释书少儿数字资源、云图有声书借阅机、盛行电子阅读机等,让读者快速、便捷、有效的阅读电子图书,降低阅读成本,体验数字阅读新方式,引导读者参与和体验多种形式的数字阅读方式。

三是举办系列“迎六一”活动。六一前后市图书馆精心谋划了“电影伴我成长-欢乐电影庆六一”电影展播活动、“智慧树小课堂”系列教育活动等,培养小读者热爱阅读的习惯。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