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驾校爱心送考服务队为考生护航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08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考生、考试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为了保障广大考生高考的顺利进行,许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积极组织辖区各驾校参与到“高考爱心送考”活动中,今年我市共有20多家驾校积极参与爱心送考队伍。

为确保安全快捷将考生送达到指定位置,各驾校提前制定好爱心送考实施方案,确保每一位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都经过严格挑选,他们不仅有着多年的驾龄、教学经验,而且连续多年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对市区路况也比较熟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每辆车上都张贴有“爱心送考”的标识,这些车将专门服务今年的高考生。

在全市各个考点,着装整齐的教练们使用着文明用语,上车时提醒考生检查考试必要的证件,下车时为考生加油,以消除考生们的紧张感。同时,在市内考点设立爱心服务站,为考生提供水、扇子等解暑用品。据了解,今年全市累计出动爱心送考车辆1200车次,免费接送考生超过了8000千人次,发放矿泉水2000多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