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经开区加强服务指导 确保双线嵌合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1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开区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白名单企业不停产、重大项目不停工。

一是开展日调度。每日通过打电话、发微信、实地察看等形式对闭环管理企业(项目)情况进行摸排,收集企业(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闭环管理企业(项目)采用点对点检测、上门检测等方式进行核酸采样。

二是强化督促指导。督导四保“白名单”企业(项目)实行闭环管理,保障应急生产需求,进行多次核酸检测培训,方便企业职工及项目施工人员实时核酸采样,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确保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人。

三是帮助纾困解难。对企业(项目)双线运行中出现的货车通行、员工出行等问题进行收集整理,上报市直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同时进行白名单企业信息平台录入,完善员工信息和车辆信息,开展运行调度,掌握白名单企业防疫和闭环生产情况。截至目前,经开区白名单企业(项目)正常生产比例100%。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