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8 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上午,许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亚杰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发展改革局、住建局、财政局、税务局、招商办、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1-7月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分析,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建议,其他参会单位依次汇报了本部门牵头指标的运行情况和预测情况。会议强调:一是找对策抓落实。目前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固定资产、财政收入等主要指标劣势明显,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围绕如何提升指标想主意、拿办法、分任务、抓落实。二是牵头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深入挖潜、强化招引,发现问题、找准具体对策,共同努力促进经济平稳运行。三是加强对接学习。要注重学习其他县市区的先进经验,不能闭门造车,抓好重点,俯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下半年经济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