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组织召开2022年开发区万人助企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3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下午,开发区组织召开2022年开发区万人助企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了许昌市万人助企办公室副主任张廷山出席,开发区税务局、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金融部门、工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区内40多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廷山指出,一是各方面要理性正确地对待疫情对当前经济的影响,把握和应对好短期波动的冲击影响,正视和解决好困难压力;二是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一系列稳经济政策措施的出台释放的信号,积极主动研究政策、学习政策,利用政策助力企业发展;三是有关职能部门要搞好企业服务,对企业政策宣讲到位,清楚解释政策流程,推动政策直达,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随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金融部门、工信部门负责人围绕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援企稳岗、就业创业、金融服务、工业企业稳产增收等方面为企业详细解读了近期省市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并对企业所提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此次宣讲会突出“真金白银”,注重针对性与实效性,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实体经济冲击,提升广大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学到了“真经”,提振了信心,获益良多。

下一步,开发区将持续当好“政策宣传员”和“政策快递员”,主动送政策上门,对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政策宣讲和辅导,帮助企业吃透政策,指导企业项目和资金申报,切切实实为开发区企业纾困减负,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