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对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0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5日下午,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单位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器材使用管理情况、视频监控运行和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防范宣传。要求负责人切实筑牢消防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落实好防恐、防暴、防火等各项措施,坚决遏制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共检查安全隐患2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

通过检查,切实增强了辖区重点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消除了风险隐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