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主动站位新发展阶段 奋力实现“十四五”开新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5 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7日,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胡五岳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史根治在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中共许昌市委关于制定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六个高地”“八个走在前列”“产业立市”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就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开发区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主动站位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经济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奋力实现“十四五”开新局。要科学制定2021年开发区主要经济发展的预期目标,确定经济工作的主要指标,理顺工作思路,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展示开发区的新形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