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投资公司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5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上午,开发区投资公司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只个股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在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市委书记胡五岳关于《中共许昌市委关于制定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中“六个高地”“八个走在前列”“产业立市”等进行了重点强调。接着传达了《中共许昌经开区纪工委关于对元旦节节前工作纪律检查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职工领会通报精神,确保各部门对标达标,正风肃纪,杜绝慵懒散漫,增强遵守纪律自觉性、主动性,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严纪律、提效能,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