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次推进会 切实抓好营商环境任务落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0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开发区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付强主持。会议传达了许昌市2020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目前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同时,还学习了《许昌市2020年服务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责任单位积极与企业联系沟通,加强企业对填报问卷调查工作的指导,确保企业在填报调查问卷时都能认真填报,不出现失误,力争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取得好成绩。

最后,付强对开发区2020年继续做好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优化营商环境重大意义;二是各职能部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抓好营商环境任务落实;三是要求“四个一百”办公室要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四是各部门开展走访人员要讲方法、讲纪律,展现良好形象,确保企业问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