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蔚钟声调研开发区安全生产与环保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22 11: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到辖区重点企业、项目工地与大型超市调研安全生产与环保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亚杰、申保刚陪同调研,开发区综合办公室、发展改革局、住建局、环保分局、安监局、食药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蔚钟声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百瑞酒店、新瑞制药公司、开元大道提升项目工地、延安路卡点、中石油油库、万合祥超市、国控监测点进行实地调研。在百瑞酒店和万合祥超市,主要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和监控设施的基本情况,并对超市的肉类食品安全检疫情况进行查看;在开元大道项目工地和中石油油库,主要询问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情况,同时,要求企业与工地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在新瑞制药公司、延安路卡点和国控监测点,主要查看了企业的环保设备运转情况,并为值班值守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最后,蔚钟声一行对灞陵河、运粮河进行巡河,对河道管理、堤顶路面修缮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