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许昌市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河南省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开发区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5 1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许昌市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河南省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开发区财源孵化基地举行。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琚玮卿,党组成员冯清奎,许昌国家质量检测中心主任陈卫哲,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亚杰,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付强,副调研员霍耀刚出席仪式,开发区各局办,长村张、龙湖街道办事处,投资公司,经高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卫哲首先介绍了项目情况。河南省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位于开发区财源孵化基地,项目建设标准化厂房1栋,购置国内外先进的工业机器人产品高精密检验检测软、硬件设备,围绕工业机器人产业化过程中的突出质量与可靠性技术问题,形成原材料、元器件、核心零部件、整机等检测能力。并围绕该项目在周边区域逐步集聚建成集电力装备、智能环境控制系统、民生、烟草等产业的“国家、省智能制造检测中心集群”。

随后,薛亚杰致辞,对前来参加此次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出,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3个,分别是河南省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许继晶锐科技有限公司网能热能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元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目前,开发区正处在“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项目建设是工作重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项目服务意识,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顺利建成。项目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把项目建设成为“一流工程”“安全工程”“效益工程”,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全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样板区。

最后,王建业宣布许昌市第四批重点项目暨河南省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开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