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组织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9 1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发挥家风、家德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倡导清廉家风,积极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文化氛围,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开展,6月18日,开发区召开了正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

会议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也是当前经济发展提速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要全面推进家庭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建设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要遵章守纪,懂法守法,家庭成员要加强监督,当好廉内助。积极支持配偶、父母、子女模范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原则,廉政为民,远离腐败。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在家庭生活中不慕奢华,厉行节约,摒弃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陋习。要言传身教,为子女树立清正廉洁的榜样,严格管教子女,使家庭真正成为子女健康成长的“第一所学校”。

会上,向全区正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赠送了《千秋廉吏》书籍,现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畸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