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率先开展国道311改线项目清表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8 17: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国道311线改线项目开发区段共11.04公里,其中许鄢段(南外环至兴华路)4.8公里,西外环段6.24公里,共需征地465.8亩。为保质保量完成国道311改线项目建设,开发区高度配合、积极行动,率先开展了项目清表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在市城协办和市公路局的大力支持下,开发区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同志为指挥长的G311改建项目指挥部,建立了由管委会领导,开发区住建局牵头,职能部门配合,办事处实施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

二是统筹工作安排。开发区一方面组织两个办事处召开动员大会,安排清表准备工作,另一方面安排国土部门准备土地报批的相关手续,两项工作合理安排,统筹兼顾,加快推进清表工作进度。

三是强化沟通对接。主动与市建投沟通对接,积极落实征地拆迁与土地报批资金,为工作开展提高资金保障。资金到位后,开发区在全市率先开始项目清表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了90%的清表任务,其中西外环段6.24公里共清表土地447亩,许鄢段已完成1.8公里的勘测放线,清表工作将于近期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