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许昌美特桥架股份有限公司与许昌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4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上午,许昌美特桥架股份有限公司与许昌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许昌学院副院长郑直,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蔚钟声,许昌学院校地合作办主任郭超峰,许昌美特桥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新春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许昌学院科技处长张志立主持。

仪式上,许昌学院新材料与能源学院负责人和许昌美特桥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蔚钟声对开发区的产业发展现状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并表示校企合作不仅是壮大企业产业的有效举措,也顺应了开发区的创新发展思路,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开发区“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希望校企能够深度合作,企业为学校提供科研项目,学校为企业提供技术、人才,加快科技注入的步伐,不断研发新产品。  

最后,蔚钟声祝愿此次校企合作能够真正将科技是依靠、企业是平台、政府是支撑这一决策落实到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