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电梯产业重点企业产销对接会在开发区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5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举办全市电梯产业重点企业产销对接会,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搭建本地产品供需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扩大销售,推进许昌市电梯产业快速发展。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个一百”联席办、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开发区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许昌区域主要房地产企业出席会议。

会上,西继迅达公司董事长刘金忠致辞,接着,开发区管委会蔚钟声主任讲话,此次产销对接会是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推动“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激发供给侧结构改革活力的重要举措,在遵循市场规则的前提下,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本地产品是本地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蔚钟声强调,政府要做好“围墙外”的事,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让企业扎实搞生产。开发区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企业模式,做好企业的“保姆”。

随后,西继迅达公司总经理刘刚做了产品推介,充分体现了西继迅达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维保等方面的优势,刘刚表示,西继迅达公司将会以最优的产品、最优的价格、最优的服务根植于本土企业,打造本地市场。市住建局副局长葛国民针对此次对接会谈了几点意见:一是建立完善产销对接机制,成立专班、明确分包领导和台帐管理,确保产销对接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加强西继电梯与本地企业的深度对接,抓好产销对接会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四个一百”工作开展。三是西继电梯要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以最好的产品、最优的价格服务于本地企业。四是发挥本地主管部门的作用,营造优良的营销环境,鼓励、支持、引导本地企业优先选择本地产品。最后市工信局侯现钊局长做总结,产销对接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重要部署,是进一步为企业解难题、增信息、促发展、建机制的重要举措,各级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本地产品的市场销售,增强服务意识、政策导向意识,为企业搭建供需、产销合作的平台。

会后,西继电梯公司安排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增进了本地房产企业对西继电梯的了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