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开展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非法销售打击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0 1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加大对噪声和大气污染治理力度,保障公共安全和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节,2月19日,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联合长村张、龙湖街道办事处安监站开展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非法销售打击行动。

检查人员一行深入营孙、大路陈、塘坊李、罗庄、徐庄等社区,对临街店铺、农贸市场、街边流动摊位等逐一检查,重点查看其是否存在售卖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经排查,我区禁放区内未发现有销售烟花爆竹现象。在禁燃区外发现“郭桥便民超市”、“郭桥利民超市”2处非法鞭炮经营商,已对查处的3箱非法鞭炮予以全部没收处理。

节后,我区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安全协管员负起责任,维护好自己的辖区安全,对烟花爆竹非法销售行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