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召开政银企精准融资对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8 1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化解企业资金链、担保链风险,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部署。开发区管委会于1月17日上午召开政银企精准融资对接会,许昌市工信局、金融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16家在许银行机构和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农业银行许昌分行、中国银行许昌分行、邮政储蓄银行许昌分行向开发区116家企业集中推介创新信贷产品,提出了“税银通”“无还本续贷”等专门支持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市金融办连银增主任在会上强调,金融业要坚定不移贯彻中央、省、市非公有制经济会议精神,全力支持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

会后,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蔚钟声主持下,部分企业与银行机构进行了深入对接,相互了解经营状况和信贷产品,最终9家企业与4家银行初步达成信贷意向,总额度达1.2亿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