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4 11: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3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蔚钟声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关于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拖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以及部分企业拖欠数额较大等方面。蔚钟声表示,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落实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开发区要按照市“一单两金三制”的指标要求,主动与市政府对接相关工作;针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一企一策,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建立应急机制,提前做好预案。

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蔚钟声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涉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开发区与市政府做好工作对接,落实好周例会制度,务实推进。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及相关局办汇报了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发展改革局、住房建设城市管理与环境保护局和法制与社会服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开发区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开发区政府债券申报工作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