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相锋到开发区调研“四个一百”企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7 14: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相锋一行到开发区调研“四个一百”部分重点企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陪同调研。

徐相锋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先后查看了元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宇龙发制品有限公司、德瑞电梯和智能装备产业园4个重点企业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特点、工艺技术及市场分布等情况,重点听取了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并对企业下一步如何化解风险提出要求。

徐相锋指出,针对企业目前经营中面临的困难,一是政府加大协调力度。尽快理清问题关键症结,政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协调作用,积极推动企业、银行合作,共同化解企业风险,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二是政府完善交通设施。针对此次调研中发现的南外环道路交通问题,开发区管委会要积极与市交通局协调,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完善交通设施,为企业往来物流开辟“高速通道”。二是企业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企业要加大科研创新,把握自身核心科技,抢抓市场机遇,发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综合竞争力,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