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4 14: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日,开发区管委会蔚钟声主任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通报近期省市安全生产事故及全区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到手上,放在心里,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树立起不履责就追责的鲜明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抓好隐患整改。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坚持“隐患就是事故”,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对隐患事故零容忍;四是开展谈心活动。各领导班子、各局办、办事处,分级分层开展新一轮对话谈心活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聚精会神抓好安全工作;五是全面彻底排查。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各行各业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周报告制,切实强化隐患排查治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