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持续开展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16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省、市散烧办各项工作要求,开发区散烧办采取积极措施,强力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严防燃煤散烧死灰复燃,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一是持续宣传,在辖区重点区域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根据工作实际不断更新标语内容。组织燃煤散烧治理宣传车,用高音喇叭不间断宣读燃煤散烧治理的意义、禁烧范围、奖励办法等,在辖区进行流动宣传,确保宣传覆盖全辖区,达到人人皆知的宣传效果,充分展示开发区打赢燃煤散烧攻坚战的决心。

二是持续督导,分局成立督导组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坚持督导,发现问题立即通知相关单位,对问题及时整改。要求各基层工商所落实监管责任制,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对辖区内使用散煤的固定餐饮经营户燃煤散烧设施替代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