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贯彻落实全市平安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02 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民生组织召开十九大安保及信访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专题会,开发区班子成员列席,长村张乡、龙湖办事处书记以及开发区相关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7月31日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开发区近期信访维稳情况,王民生书记听取了开发区重要不稳定因素化解情况,最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细致排查。各单位要对本辖区本部门的不安定因素再次进行摸排,提高认识,明确包案领导,建立工作台账;二是集中化解,全力稳控。对3年以上信访老户及重要不安定因素要全部化解,依法依规解决到位,同时坚决做好重点稳控人员的稳控工作;三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区上下领导干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层层抓落实,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四是做好领导干部接访处访工作。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开门大接访,通过接访及时发现矛盾,从而及早化解矛盾,将信访群众有效地吸咐在当地。使开发区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京不发生来自开发区的干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