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扎实开展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整治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12-21 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继续开展了“四清”(即清垃圾、清秸秆、清杂物、清路障)活动,清理或掩埋全社区垃圾杂物、农作物、水体漂浮物270余吨,平整硬化道路267.7公里,拆除私搭乱建860平方,刷新街道墙体立面7800平方米,拆除小旱厕86个,铺设下水管道1000余米,整修下水道35米、铺盖沟板40块;二是开展景观道路治理,对景观路西外环、许繁路与外环交叉口完成环路林带2200米,种植树木25600棵,拆除环路私搭乱建6870平方米,完成了景观路沿线洼孙、郭桥段4家、许南路、罗庄北2家沙场的取缔,清运沙子100余车1700余方;三是对城乡结合部长村张街沿街流动经营、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胡喷乱画、占道堆放进行集中整治,清理流动经营150余户,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130余户,清理主次街道胡喷乱贴小广告360处,清除占道堆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物2700立方;四是针对罗庄主街道无下水道雨天排水困难实际情况,先后投入资金50多万元,对罗庄和徐庄等社区修建了总长为1.56万米的排水沟,有效缓解了该社区道路排水问题。同时对罗庄社区平整修复坑洼路面7000多平方米,并完成了 4000平方米油面铺设任务。通过多项措施的实施,营造出干净整洁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