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市经济开发区2007年度市级优秀教师评选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08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人事局、许昌市教育局《关于评选表彰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许人奖〔20075号)的文件精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联合人劳局,成立了教育系统评选领导小组,对 2007年度市级优秀教师的评选推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评选推荐工作坚持政治坚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优中选优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学校择优评选、学区筛选、乡中心学校选拔推荐,工作组审查、考核、推荐、集中上报的程序,保证评选推荐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经过层层选拔、审查、考核,长村张乡一中闫保才、黄庄小学孙群成两位教师被确定为开发区2007年度市级优秀教师推荐对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