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市经济开发区“四清”工作进入倒计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7-26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创建环境优美,文明卫生的都市之乡,开发区长村张乡结合实际,利用15天的时间,开展了以围绕“四清”(即:清垃圾、清秸秆、清路障、清杂物)为主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以各自然村为活动单位,以主干路和主街道为重点,辐射延伸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坑边沟旁,进行全面的环境卫生大治理,实现城中村及各主要干道沿线村庄无垃圾积存,无杂物堆放。整个整治活动分宣传发动,集中整治,检查评比三个阶段,各阶段工作即各有重点为又相互关联,工作进度采取日报制,整个工作时间安排到位不脱钩。开发区对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采取了以奖代补的形式进行奖励,对不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勒令整改、提出通报。这次活动,主要涉及全乡10个社区、6个行政村,主要干道沿线包括311国道、许泌路、许繁路、许榆路和外环路,这次集中整治,优化了都市村庄的环境,为四城同创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