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1+7+N”工作体系助力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9-30 17: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东城区制定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总方案,以及燃气、危化品、建筑施工、消防、教育、文化旅游、特种设备七个重点领域专项方案,运用“1+7+N”工作体系,全区各部门结合各自行业领域特点,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

出动60余人次,车辆30余车次,对涉及危险废物的企业进行排查登记,排查98家企业,涉及危废企业90家,涉及医废企业8家,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动态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追踪问题整改情况,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共发现隐患419处,已整改405处,整改率96.7%。为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严格做到“五个第一”要求。同时,成立2个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重点领域开展督导工作。以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的落实为基础,扎实推进安全排查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开展,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