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无人机航拍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9-30 17: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东城区不断探索提高工作效能的新思路,在积极动员人员机械、组织观摩评比、严格考核通报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科技手段,通过无人机“航拍巡查”的方式,对村社干道、房前屋后、河道垃圾等卫生死角、视野盲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定向把脉”,拍摄人居环境整治图片300余张,全面营造“空中看、地面走”的整治氛围。对于航拍中发现的问题,形成“发现、解决、核查”的闭环监测模式,做到“早发现、早反馈、早督促、早整改”。

截至目前,东城区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累计投入资金5496万元,排查各类问题18419处,整改18320处,整改率达99.5%;已栽植各类苗木10.6万余棵,完成整体进度的106.5%。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