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扎实推进“红色物业领航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9-30 17: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基层治理,全力打造“红色物业”,形成东城区党工委组织部指导、街道党工委引领、社区党组织牵头的工作模式,按照“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的要求,由街道党工委、社区党组织选派优秀的党员干部到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担任党建指导员,并邀请物业项目负责人担任项目所在社区的“两委”干部,通过双向交流,搭建起街道、社区、物业企业和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

同时,成立“红色维修队”“红色先锋志愿队”“红色清洁队”,着力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物业服务问题。利用LED屏、广播、网络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开展27次文化体育活动有效凝聚群众。

截至目前,共建立起5个物业企业党组织,指派72名党建指导员;共排查52家物业企业,建立83条工作台账,将36名物业企业负责人编入所在社区“两委”;城市社区物业企业累计为群众办理实事6000余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