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重大民生项目东梁家苑安置小区开工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8 09: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宣布,东城区东梁家苑项目开工!”12月5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在东梁家苑安置小区项目开工仪式上宣布开工令。这标志着东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对该区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树立城市形象、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东城区把安置房建设作为全区重大民生项目,多措并举抢进度、精准发力解难题、力排万难促安居,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今年年初,东城区党工委谋划实施了北许庄、南许庄、岗王等5个社区的安置小区建设。此次开工的东梁家苑安置小区项目涉及邓庄街道办事处的北许庄社区,建成投用后可安置群众1500余户。

“接下来,我们将督促项目单位严把施工安全、防疫安全和环保关口,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群众早日搬入安全和谐、环境优美、服务齐全的新家园。同时,将以东梁家苑安置小区开工为契机,持续推动其余4个安置小区,八龙路小学、清风路中小学等7个教育项目,以及其他各项民生工程加快建设,努力把群众一件件烦心事、揪心事变为舒心事、暖心事,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