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全力保障食品、药品、生产、生活、消费安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2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辖区共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4条、食品安全示范店150家, 1996家餐饮单位实现了“透明厨房,125家餐饮单位实现了“互联网+透明厨房”,40家学校食堂已达标实行“4D管理模式,6家食品生产企业已实现生产环境、过程全方位、无死角监控的食品生产“阳光工程”,2家食品生产企业全部通过HACCP或ISO 22000企业认证。辖区食品安全无事故。

结合疫情防控,积极开展各类专项检查抽查,确保了辖区药品、医疗器械安全无事故。持续加大对特种设备设施监管力度。年度内东城区未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认真受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全年分局共接到消费者投诉举报371起,接收职业打假45件,市长信箱投诉57件,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投诉举报271 件,受理高处率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2万余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