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建设交通局召开2020年海绵城市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4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城区建设交通局召开2020年海绵城市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就加快推进东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及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相关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全区“大干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强化分级分类管理原则,全力推动东城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快发展。

会议传达《许昌市海绵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许昌市海绵城市建设管控的实施意见》《许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许昌市2020年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决策部署。听取了东城区上半年海绵城市建设推进情况,对下半年海绵城市建设重点任务建设进行了细化部署;并通报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