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积极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2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的宣传覆盖面,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提升广大群众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等工作,2019年11月8日,东城区综治办在360广场和菅庄社区先后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和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等方式进行。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向来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防盗、防火、防电信诈骗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宣传彩页,并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向群众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方式,并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现场征求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辖区群众共同创建和谐平安东区。

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咨询点2处,宣传版面50余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礼品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了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激发了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东城区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