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把脉教育工作 问计学校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9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5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社会事业科科长魏桢、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苏国彬、市教育局秘书科科长张晓杰、市政府办公室政策法规科副科长姜卫霞一行到东城区开展教育工作专题调研。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校校长及一线教师代表等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许都路小学、新东街小学、新东街中学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都深入了解校园文化、师资力量、师德培训、硬件建设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在东城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时少伟介绍了东城区教育三年攻坚、教育改革、义务教育、教师待遇落实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东城区围绕“办一流教育,创一流学校”工作目标,紧扣项目建设和质量提升两个重点,瞄准“上学难”和“大班额”两大难题,多策并举、克难攻坚,全面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自2017年至今,东城区强力推进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计划,规划建设中小学、幼儿园26所,有效缓解了全市中心城区上学难、大班额问题。下一步,东城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推进项目建设,狠抓教育改革和内涵发展,以更大的魄力、更新的举措,推动东城区教育事业,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高品质、多样化需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