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明确目标全力攻坚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4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近年来,东城区牢固树立抓项目是真本领、硬功夫的强烈意识,把狠抓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入、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提效率,优服务,推动项目快上马、快动工、快推进,早日落地见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6月20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就部分项目存在的困难进行集中研判,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推动项目明确了工作措施。随后,各分管县级领导针对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认真分析研判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就加快推动项目进度提出可行性意见。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抢抓当前时机,明确责任,加强对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增加施工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开工,早日建成投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各自承担任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逐项目建立责任体系,限期攻关。各相关职能服务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另外,办公室、督查室和项目办要按照“周报告、月通报、季考评”的要求,根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采取联合督查、专项督查等办法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以项目建设带动城市发展,不断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集聚城市人气,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宜居的社会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