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积极开展迎创卫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4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迎接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东城区规划建设局认真对照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工作指导标准,重点将创卫复审与抓好建筑工地精细化管理工作相结合,多措并举,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明确创建主体责任意识。根据创建工作标准要求,该局主动夯实领导责任制度,制定工作方案,组建督查队伍持续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督导,有效保证了创卫复审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追踪、有反馈。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增加居民支持率。为进一步做好东城区创卫复审宣传工作扩面增量、提质增效,实现全方位、立体化、无盲点的宣传,该局积极落实辖区内在建建筑工地现场围挡(墙)设置创建国家卫生城宣传喷绘版面共计2880平方,悬挂宣传口号横幅200余条,大力营造浓厚创建工作氛围。
    三是坚守建筑工地精细化管理,全力做好施工工地环境卫生工作。该局不断深化建筑工地精细化管理,制定施工现场管理标准,以创造良好的施工坏境为目的,经过近年来不懈努力与坚持,东城区在建工地在全市标准化考核等各项评比中名列前茅。同时,为有效治理建筑工程施工中的扬尘污染,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持续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该局结合工作职责组建专班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扬尘治理工作开展“三位一体”综合督导工作法,对辖区在建工地实行日夜不间断的巡查,为全区大气污染防控做出重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