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开展2019年“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9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2019年东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6日上午,我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许昌市许都公园举行,市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到活动现场对各单位咨询活动视察指导。

活动当日,东城区工会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工会通过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组织好本单位宣传。

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充分发挥安全教育的社会功能,对全民安全意识提升起到很大作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政府应急指挥、专业救援和社会救援达到新的水平。广大市民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切实提高防灾减灾和逃生避险能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