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许昌学院附属中学召开2019年中层述职述廉及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0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7日上午,许昌学院附属中学召开新学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年级主任述职述廉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崔俊平主持,副校长陈敏、俎志勇和各部门负责人、年级主任等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对上学期主管工作进行述职述廉,然后,结合新形势,就落实廉洁从教和从严治党谈感想和表态发言,畅谈新学期工作计划和目标,拉开了新学期工作的序幕。

最后,东城区教育局党总支委员、学校校长崔俊平对中层领导及各年级主任提出工作要求,思想上要严格要求自己,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积极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升管理能力;行动上细心耐心,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部门工作要细致周密、开拓创新;后勤维修要成立维修110,有需要维修的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报修维修,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科室要加强教师读书学习,提升教师的教研能力,教师的教育教学心得要结集出期刊,并向国家级、省级刊物推荐发表,为教师搭建交流平台;团支部工作要结合庆祝建党七十周年开展唱红歌合唱比赛等,灵活多样的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我们要巩固曾经取得的荣誉和成果,争创河南省师德师风先进单位、省级平安校园。加强党风建设、廉洁从教、从严治党,建设一支开拓创新、廉洁自律、业务精湛高效的管理团队。

东方春来早,梦想再出发。新春第一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了解,管理团队已率先出发,为实现附中梦开拓前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