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许昌市南海街小学召开新学期教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0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东风醒梨花,南海春无涯,追梦同路人,携手再出发!2月18日上午,许昌市南海街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工会,部署新任务,开启新征程。

会议首先由学校教务教研处、德育安全处、党政办公室和后勤体卫艺处负责人依次进行部门上学期工作回顾和新学期工作安排。最后,校长陈书安对2019年工作谋划进行了详细贴切的解读。一分部署九分实践,陈校长号召老师们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任务要有新作为。

会后,教务教研处、德育安全处针对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校园安全召开专题会,使老师们教有计划、研有方向,要让校园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为了迎接新生报到,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工作要求,学校还召开了班主任培训会,并组织老师们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直播,老师们观看后,在学校微信群交流心得,分享感悟,坚定信念。

新学期,南海人将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导向,继续弘扬“崇德向善、实干争先”的毓秀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着坚实的步履,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