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扎实开展2019年“双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9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专项动员部署推进。按照市、区禁燃禁放工作要求,办事处组织召开“双节”期间禁燃禁放专项工作动员会、推进会,成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做好辖区日常值班巡逻工作,要求机关与社区干部在重要时间节点全员上阵,明确具体任务与责任,做到重心下移、责任上肩、层层落实,充分认识禁燃禁放工作重要性。

二是加强禁燃禁放宣传教育。利用辖区内电子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流动宣传、入户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禁燃禁放相关规定,倡导摒弃陋习、文明过节。截止目前,办事处共向社区入户宣传发放禁燃禁放宣传页1000余份,发放宣传横幅70条,出动宣传车辆20次,达到宣传范围全覆盖。

三是强化督导落实。街道纪工委及禁燃禁放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工作职责分工,对各社区、各成员部门“禁燃禁放”工作进行督导落实,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行动迟缓人员严肃追责,确保为辖区人民营造一个清新、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