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许都广场2019年迎新春促就业惠民生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9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上午,由市人社局、东城区管委会、魏都区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许昌市迎新春促就业惠民生人才招聘会”在许都公园成功举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东城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陪同。

本次招聘会为期两天,在活动当天吸引了河南继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许昌亨源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金石地产有限公司等60余家名优企业参加,涉及汽车、房地产销售、电子商务和餐饮服务等行业,发布就业岗位2000余个,涵盖技术性、服务性等岗位,吸引辖区3000余人次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次。同时,东城区人社局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现场开展就业创业、职业培训、创业贷款等政策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500余人讲解政策,开展指导。本次活动得到东城区办公室、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局、团工委及各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为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招聘活动旨在搭建好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桥梁,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人力资源保障服务,建立和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实现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开门红”。下一步东城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举办就业创业专题座谈会、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情况普查、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等专项活动,组织开展多形式的招聘活动,加强就业服务,推进就业扶贫,努力做到就业服务全覆盖。同时要确保对参与企业和求职者跟踪问效,务求实效。3月底前,东城区将举办各类招聘会15场,服务企业200余家,开发就业岗位3000余个,努力达成就业意向2000人次以上。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东城区人社局将以这次招聘活动为契机,以“春风行动”为指引,帮助更多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有效对接,为实现稳定就业局势与充分就业的目标做出努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