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抓项目促发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9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坚持“四个一切”工作法和“五个一”工作机制(即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个公司、一个专班、主要领导一线指挥),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精力,积极推进邓庄、长村、南许庄、大张二期、于庄二期、菅庄三期等棚户区改造项目,确保拆的快、拆的净、拆的稳,再造东区速度。

二是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今年,该区共谋划市级重点项目34个,区级重点项目76个,涵盖了郑许市域铁路、忠武路、小洪河景观提升、许东生态新城开发等大块头、高颜值项目,涉及城建、教育、卫生、商业等各个板块,总投资53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35亿元。

三是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和土地出让,着力破解土地和资金两大发展瓶颈,持续发扬拆迁清表“百日会战”精神,集中攻坚、重点突破,选取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大的重点项目,集中优势兵力,开展集中攻坚行动,确保在和谐拆迁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坚持以许东生态新城、鹿鸣湖周边商住开发为重点,强化包装整理,做好土地推介,实现土地收益最大化。2019年计划出让土地1650亩,预计实现土地成交总额65亿元,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